无涯径海

「耀燃」追妻火葬场 14

沈耀看着李燃离开的背影,眉头忍不住微皱,泪水隐隐有些溢上眼眶,指甲陷进掌心也无所觉,心里似有根弦崩断了,蒋伟进来时就见沈耀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。

“老板……吃早餐了……”蒋伟声音渐渐弱下来,“还吃吗?”

“放那吧,这几天辛苦你了,工资翻倍,你回去休息吧。”沈耀闭着眼,躺在床上对蒋伟道。

蒋伟听见工资翻倍,眼里不禁泛出光芒,伺候老板的动力又增加了。

“不辛苦,不辛苦,刚才李经理特地嘱咐我要照顾好您,他晚点才回来,等他回来我再回去。”

“他还会回来吗?”沈耀仰躺着看向天花板,喃喃自语道。

蒋伟以为沈耀是在和自己说话,“肯定会,刚李经理在门口都和我说了,他晚点就来。”

沈耀沉默了一阵,缓缓低声道:“或许吧。”

李燃刚到家就接到公司电话,说是和供应商的合同到期了,供应商表示续签要提高价格,如果成本价格升高,现在的合作商将会停止合作。

之前李燃考虑到沈耀现在的状态不易太过操劳,便让蒋助理将公司的电话都转给李燃,现在这种情况需得有人去公司开会讨,最终及时做决定。

李燃跟蒋伟说自己要先回公司,让蒋伟暂时先不要和沈耀说公司的事,并且照顾好沈耀,修养几天他再来接沈耀回市里。

傍晚,蒋伟端来晚餐给沈耀,沈耀还是没吃,问蒋伟道:“李燃还来吗?”

“李经理说他先回公司了,您现在不宜奔波,让您休养两天,他再来接您。”蒋伟回道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蒋伟走后,沈耀靠上床头,思考了一阵,他知道李燃回去一半是因为公司的事,另一半是因为,他不想见自己。

“赵医生,孩子不要了,如果孩子的母亲想生下或其他情况,我这边在费用方面都会负责。”

“赵总,孩子还有一周就满六个月了,已经成型了,现在打掉是否太过于……”

“孩子如果在我这,也得不到完整的爱,他的父亲不想要他了,如果他活下来也只有痛苦,倒不如让他重新做次选择。”

“如果这是您和李先生一起做的决定……”

窗外月色惨淡,漆黑的夜空也只有一轮半弯的孤月,没过多久,黑云将月亮彻底淹没,最后一丝光亮也消失在沈耀的眼前。

李燃揉了揉太阳穴,从回来到现在一直没停下来休息过。之前的供应商抬价,只能重新寻找新的供应商,这几天一直在跑工厂,谈价格,签合同,忙的脚不沾地。

沈耀没回来,公司里的元老们在沈父的撺掇下意见也很大,李燃有些压不住了,既然供应商的事已经有了结果,必须得去接沈耀回来坐镇。

在去接沈耀之前,李燃接到了赵医生的电话,李燃便先前往了医院。虽然赵医生是沈家的医生,但李燃对于赵医生帮着沈耀一起隐瞒自己做的许多事,还是忍不住对赵医生有所迁怒。

“赵医生,之前我奶奶的事多亏了有你,才能让我和奶奶再见上一面。”李燃还是象征性的客气了一句。

“李先生,这事说来惭愧,我不应该对家属有所隐瞒,但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已经知道了,能理解。”

赵医生直奔主题:“我这次约您见面,主要是因为想和您确认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李燃蹙眉问道。

“沈总是否和您说过关于您孩子的事情?”

李燃听到这件事,便回想起那天医院的对话,感到脑仁一阵疼痛,“说过。”

“沈总昨晚决定不要这个孩子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您作为孩子的亲生父亲,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再和您进行一次确认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